海洋蘊含了各種珍貴的資源。為這片美麗的大海提供前瞻,且永續產品,是金洲海洋科技的專業和理想。

 

台灣辦公室
台灣辦公室
金洲台灣新園廠
金洲台灣新園廠
金洲中國昆山廠
金洲中國昆山廠
金洲越南廠
金洲越南廠

 

自1978年的「金洲製網」開始,直到現在的「金洲海洋科技」,不斷地致力於產品研發和技術創新,提供完善的顧客服務,成就了金洲海洋科技的世界品牌地位。

至今,金洲海洋科技仍然秉持最初的理想;以網絡連結希望與豐收,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和服務。

位於台灣屏東縣的新園廠,是金洲第一座工廠,緊繫著金洲穩固的基礎。

位於屏南工業區的屏南廠,是專為大型圍網提供組裝服務的廠區。

1994年,中國昆山廠開始投入量產,將金洲推向全球前三大製網廠的高峰。

為了因應更多客戶需求,2008年,在越南設廠,增購最新設備器材,使金洲的產品線更加完整。

於2012年遷至昆山周市廠,以更大場地和更新的機械設備,提供全球客戶和中國內需客戶更便捷的在地組裝服務。

金洲以多年的技術與經驗,生產各種海上漁業所需網具,從拖網、流刺網、陷阱網、定置網、箱網,美式大型圍網及各類型圍網。

金洲採用世界知名化工纖維大廠所生產的特殊黑色原絲;製造出的各種圍網,具有更高的耐磨性與高拉力,是一般尼隆材質無法比擬的;深獲客戶的信賴。

金洲的圍網團隊能從設計、製網、組合到售後服務完整配合,以最快最優質的服務滿足客戶需求。

地球面臨海洋資源枯竭危機之際,箱網養殖是未來漁業的替代方式,金洲因此更積極重視箱網開發與製造,箱網的網片特別引進超高拉力原絲編織,能夠耐水深20公尺以上的深海惡劣氣候與防掠食動物咬破,大幅降低養殖戶的損失。

各種箱網組合方式皆可提供客製化規格組合服務及整場規劃。

金洲同時也歡迎各種陸地用網的訂製,各類運動用網,有棒球網/網球網/足球網/高爾夫球網/安全網等網具。

無論是海上用漁網或陸上用網,我們與客戶密切溝通,隨時改善設計,配合用戶提供規劃組裝服務。

金洲海洋科技,在繁複的生產線上嚴格把關,從原料抽絲、盤繞撚線、各種尺寸網片編織、層層品管巡捕,經漂染與網目定型,在生產過程中,不斷的抽樣進行拉力測試,確保品質穩定。

接著各類型網具加工組合,從生產到包裝出貨的每一個步驟,皆有金洲嚴格的品質把關,這也是金洲海洋科技引以為傲的優勢,擁有完整的生產線,才能提供來自全球的客戶最豐富的客製化產品。

金洲海洋科技以自有品牌「King Net」的網具行銷世界,同時也提供代工生產、設計代工等服務。

金洲海洋科技自創辦三十多年來對於產品品質、創新及研發一直相當堅持,金洲的產品銷售於世界各地,我們的品質也受到國際間各項認證的肯定,接下來下一步著重在研發能力及機器設備的更新,開發出差異化的產品,讓金洲海洋科技的領先地位,永續經營下去。

 

 

高雄辦公室 :
地址:台灣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23F-2
Tel  :+886-7-5352939  (中文) / 5352937 (English)
傳真:+886-7-5352938 / 5352617
電子郵件:kingnet@mail.king-net.com.tw
     kingnet@ms9.hinet.net
業務郵件:sales@mail.king-net.com.tw

台灣工廠 :
地址:台灣屏東縣新園鄉港西村興安路12號
電話:+886-8-8681611
傳真:+886-8-8686743

中國昆山 :
地址:中國江蘇省昆山市周市鎮長興支路88號
電話:+86-512-5730-1219
傳真:+86-512-5731-2566
網址:www.kingchou.com

越南工廠 :
地址:越南平陽省檳吉縣美福2工業區NA2路
電話:+84-274-355-3671    ~    5
傳真:+84-274-355-3704

Go to top
Copyright ® 2022 KING CHOU MARINE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KING CHOU